首页 专题专栏 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专题专栏

以学为“材”,炒出五龙餐馆集市新“风味”

发布时间:2021-06-03 12:56  来源:师宗县五龙乡  浏览次数:27820

为进一步焕发五龙餐馆、集市新风貌,提升人居环境,扎实推动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理念深入人心,增强小镇吸引力。6月1日下午,五龙乡召集各餐馆、集市摊贩、食堂负责人共150余户开展“净餐馆,管集市”工作培训会。

培训会上,市监局工作人员分别就相关餐饮管理法规以及食品安全法规等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与阐释。对达标餐馆的标准,包括厨房工作区间的合理布置使用、公筷的推广、剩菜剩饭等厨余垃圾如何处理、相关卫生设施的完善标准、张贴餐饮“安心码”的相关要求等问题,通过展示相关图片的方式,生动直观的进行案例讲解与指导。

夏日炎炎,工作人员的决心不减,150余户商户的学习热情不减。通过这次培训学习,给餐饮的下步发展指明了方向,也为集市的管理奠定了扎实的基础,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五龙的小镇餐饮、集市一定能以“有序、健康、干净、卫生”为“原材料”炒出具有五龙壮乡水生态特色小镇的“新风味”。

五龙乡巧用竹篱笆编织村容村貌“风景画”五龙乡“小网格”彰显“大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