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专题专栏

五龙乡巧用竹篱笆编织村容村貌“风景画”

发布时间:2021-06-09 12:53  来源:师宗县五龙乡  浏览次数:27860

“青山修竹矮篱笆,彷佛林泉隐者家”。走进五龙乡法岗村委会磨后头村,房前屋后那一抹抹翠绿,清新别致,青翠的篱笆,编织出一幅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画卷。

为进一步提升法岗村的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6月8日法岗村党总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及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的开展,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召集党员干部在房前屋后编织篱笆围栏,并在围栏内种植花和蔬菜,曾今杂物堆积的房前屋后变得整洁干净,有效整治了房前屋后“三堆”现象。

下一步,五龙乡将大力推广好的做法和经验,立足“清”,着力“改”,通过广泛动员各方力量、优化整合各种资源,集中整治农村环境脏乱差问题,加快提升村容村貌、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加快建设好美丽宜居乡村。

高良乡“点面线”三结合持续推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以学为“材”,炒出五龙餐馆集市新“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