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专题专栏

师宗县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9 20:05  来源:师宗县幼儿园  浏览次数:27883

为积极响应师宗县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的号召,5月18日上午,师宗县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师宗县第四网格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对师宗县幼儿园门口东华路和教职工住宿区小巷中的卫生死角、乱粘贴乱涂写的“城市牛皮癣”、杂草杂物等脏乱差情况进行了统一清理和整治;通过大家齐心协力进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第四网格环境卫生得到了有效改善,大家纷纷表示很高兴能参加这样的志愿服务活动,能为社区清洁卫生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本次“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发扬了大家吃苦耐劳的优良品格,增强了环境保护的责任意识,也拉近了党员与社区的距离,形成了良好的党员“双报到”服务氛围。

高良乡再增800余个垃圾桶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大同街道:以集中整治为抓手,大力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提升城乡人居环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