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专题专栏

高良乡再增800余个垃圾桶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提升

发布时间:2021-05-20 11:04  来源:高良乡  浏览次数:27678

为深入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提升村容村貌,高良乡设里、纳厦、笼嘎、便料等村委会购买垃圾桶800余个,合理有序摆放,形成一道亮丽风景线,打开爱国卫生专项行动新格局。

高良乡地理环境特殊,人口分布散,村委会与所辖部分村小组之间路程远。之前各村只有少数垃圾桶,村民丢垃圾十分不便,不利于爱国卫生专项行动的开展,而此次大量购进投放垃圾桶的新招,解决群众丢垃圾难的同时美化环境。

“两委”班子们一边进行垃圾桶的投放安置工作,一边向群众宣传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相关知识,倡导“健康文明生活六条新风尚”,号召大家增强环保意识、提高责任感、学会垃圾分类、做到“垃圾入桶不落地”,共同营造健康干净的生活环境。

高良乡这一举措,有助于减少裸露垃圾,推动爱国卫生专项行动迈上新台阶,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龙庆乡:看亮点找差距 学经验促提升师宗县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