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专题专栏

师宗县人民检察院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1 22:01  来源:师宗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9810

1月14日下午,阳光熹微,33号网格区党旗飘扬,师宗县人民检察院“志愿者小分队”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党日活动、营造党员带头、全员参与的防疫爱卫社会氛围。

活动中,党员干警及书记员充分发扬不怕脏、苦、累的精神,对网格区停车场、绿化带、道路及卫生死角的烟头、纸屑、果皮等垃圾进行认真清扫,并对网格区开展全面消毒工作。

志愿者们自愿充当宣讲员,对小区住户、过往行人广泛宣传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健康文明6条新风尚和应对新冠疫情反弹防控宣传,督促落实好“门前五包”责任,养成讲文明、爱卫生的良好习惯,为建设美丽、和谐、健康、宜居的师宗贡献力量。

自划分网格区以来,师宗县人民检察院充分发挥党支部先锋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先后开展20余次网格区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干部带头示范引领,33号网格区整体环境卫生得到大幅提高。

 

 

师宗县开展户外广告“假乱俗”乱象专项整治师宗县“四个整合”推动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与城乡人居环境一体化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