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专题专栏

师宗县开展户外广告“假乱俗”乱象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21-01-21 22:52  来源:师宗县城市综合管理局  浏览次数:9953

为进一步规范户外广告,净化建成区、防止人民群众受虚假广告欺骗,有力保障人民群众人身及财产安全。1月14日,师宗县城市综合管理局结合实际,迅速行动,开展建成区户外广告“假乱俗”乱象排查整治行动。

此次排查涵盖规划区域内所有电线杆、道路两边可视范围内裸露房屋墙体的户外广告、广告牌及指示牌等;重点排查涉及虚假违法、群众分不清真伪、低俗、庸俗、媚俗广告和未经批准随意投放的广告、不符合设施规划和安全要求的广告设施、年久失修、无人监管的指示牌、路牌、广告牌等。坚持打防并举、疏导结合、标本兼治、综合治理的原则,结合美丽县城创建、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人居环境提升等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检查,以问题目标为导向,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边排查、边整治、边宣传,在对户外广告进行排查摸底的同时,同步组织开展清理整治工作。

截至目前,已累计出动执法人员400余人次,对规划区共排查出户外广告“假乱俗”横幅800余条、墙体广告(含各类电线杆、灯杆、墙体张贴或喷绘等小广告)20000余条并清除18000余条。同时对私自散发、张贴、喷绘等“假乱俗”广告的责任人下发限期自行清除通知书,对拒不整改的师宗县城市综合管理局将根据《云南省城市建设管理条例》进行处罚。

下一步,师宗县城市综合管理局将建立户外广告发布审核、管理长效机制,确保整治工作不反弹,彻底改变户外广告设施“多、乱、杂、俗”的面貌,确保户外广告内容和形式规范有序、安全美观,不违背公序良俗,符合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形成“设置有序、布局科学、管理规范”的农村户外广告新格局。

 

“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师宗邮政在行动师宗县“四个整合”推动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与城乡人居环境一体化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