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专题专栏

师宗县市监系统召开坚决打赢“管集市”“净餐馆”攻坚战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10 04:22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孟俊 刘小永  浏览次数:25791

为深入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走深走实,持续巩固“净餐馆”“管集市”成效。11月8日,师宗县市监系统在中央公园举行深入推进“转作风、明职责、强担当、树形象”专题教育整顿活动暨坚决打赢“管集市”“净餐馆”攻坚战誓师大会。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立兵参加会议并讲话。


DJI_0810.jpg


张立兵指出,开展爱国卫生专项行动,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立足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改善人居环境作出的重大部署,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也多次对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再安排、再部署,要深刻认识到爱国卫生运动开展的必要性和前瞻性,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齐心协力,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


DSCF7889.jpg


张立兵强调,要坚持以“转作风、明职责、强担当、树形象”专题教育整顿活动推动业务工作深入开展,以作风提实效,不断提高干部队伍的整体凝聚力和战斗力,用工作成效来检验教育整顿的成果,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状态全力做好专题教育整顿活动以及“管集市”“净餐馆”等工作,为师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DJI_0819.jpg


张立兵要求,市监局全体干部职工要立足职能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今天当做一个新的起点,撸起袖子加油干,把工作做得更出色、把作风落得更务实、把形象树得更美好,坚决打好打赢专题教育整顿活动和“管集市”“净餐馆”专项整治攻坚战。

誓师大会上,县市监局负责人作了动员讲话并带领县市监局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宣誓。


DSCF8055.jpg


誓师大会结束后,张立兵与县市监局全体干部职工到打造的标准化中小型餐馆和农贸市场进行观摩学习。

师宗县持续依法拆除临违建筑师宗:拆除违建 绝不手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