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专题专栏

师宗:拆除违建 绝不手软

发布时间:2021-11-10 04:14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漾月街道  作者:张孟俊 昝红宇  浏览次数:25653

为进一步改善城市居住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完成“四城”联创工作目标,维护城市规划的权威性、严肃性、完整性和科学性,优化经济发展和人居环境。师宗县相关部门成立依法整治工作指挥部,并下设现场拆除组、群众工作组、交通秩序维护组等9个工作组进行拆违工作。11月9日,师宗县漾月街道、县城市综合管理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等多家部门联合执法,出动大型挖掘机2台、车辆12辆对贯冲坡、师弥路入城口没有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拆除的临违建筑进行依法强制拆除,共拆除22户临违建筑,约2000平方米。


DSCF8132.jpg


拆除现场,200余名执法人员分工协作、联合执法,在实施强拆之前发布告知书、拉设警戒线、维护现场秩序、指挥调度挖掘机依法拆除违法建筑物,有效遏制和打击了“三违”建设行为,做到了“发现一起、制止一起,搭建一起、拆除一起”。


DSCF8242.jpg


下一步,师宗县将进一步加大违章巡查整治力度,严厉打击各种违章建筑行为,遵循“零增长、零容忍”的原则,对违章建筑将“发现一处、拆除一处”,以实际行动做好拆违拆临、环境整治工作,实现“四城”联创工作目标,为辖区居民创造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不断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DSCF8249.jpg


师宗县市监系统召开坚决打赢“管集市”“净餐馆”攻坚战誓师大会师宗县重拳拆除违章建筑 铁腕整改杂乱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