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专题专栏

师宗县重拳拆除违章建筑 铁腕整改杂乱环境

发布时间:2021-11-05 09:54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卢俊欣 刘小永  浏览次数:26192

轰隆隆……随着挖掘机不停地挥舞着铁臂,师宗县凤城隧道出口至凤竹路段的几处违章建筑轰然倒下。


DSCF9114.jpg


微信图片_20211104194944.jpg

为确保79户临违建筑依法拆除工作顺利推进,师宗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及时成立依法整治工作指挥部,并下设现场拆除组、群众工作组、交通秩序维护组等9个工作组进行拆违工作。11月4日,师宗县丹凤街道和县城市综合管理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等多家部门联合执法,调用大型挖掘机,对没有如期自行拆除的违章建筑进行依法强制拆除,共拆除违章住房6户,约7000平方米。


DSCF8961.jpg


DSCF9016.jpg


拆除现场,100余名执法人员分工协作、集中发力,在实施强拆之前拉设警戒线、维护现场秩序、指挥调度挖掘机依法拆除违法建筑物,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拆违工作的决心和魄力。下一步,师宗县将继续完善违建长效管理制度,加大对辖区违章建筑的巡查力度,跟踪落实整治成效,严防拆后反弹,以实际行动做好拆违拆临、环境整治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104194958.jpg


拆”是为了更合理地“用”,“除”是让未来更好地“立”。今年以来,师宗县共查处违法建房44起3799.55平方米,临时搭建13起1493.28平方米,共计拆除24起6963.22平方米。师宗县相关部门将继续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对各类影响市场秩序的违章行为进行全面整治,为辖区居民创造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不断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微信图片_20211104194952.jpg


师宗:拆除违建 绝不手软师宗加强卫生监督执法筑牢健康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