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专题专栏

师宗县持续依法拆除临违建筑

发布时间:2021-11-13 23:58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漾月街道  作者:朱刚强 俆泽雄 昝红宇  浏览次数:26001

   11月9日至12日,师宗县漾月街道、县城市综合管理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等多家部门迅速行动,组织执法人员,动用各类机械,对贯冲坡、师弥路入城口没有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拆除的临违建筑进行依法强制拆除。


DJI_0831.jpg


DJI_0840.jpg


师宗县以自拆助拆相结合、以拆后美化为重点,在全县范围内形成打击违法违规建设的高压态势;以零容忍的态度,重拳出击,下定决心啃下私搭乱建,违法搭建这块“硬骨头”。通过连日来的依法拆违行动,有力地震慑和打击了违法占地和违法建筑行为,对于提升师宗县形象和维护师宗县总体规划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截至目前,已累计出动800余人次、大型设备8车次、车辆40次,累计拆除64户19000余平方米。


DSCF8370.jpg


DSCF8429.jpg


DSCF8517.jpg


下一步,师宗县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铁腕执法,对违法建设行为,发现一起,打击一起,拆除一起,推动全县“拆违拆临”行动顺利开展,促进经济社会建设健康有序发展,确保街道畅通、市容整洁、市貌靓丽,实现“四城联创”工作目标。


DSCF8567.jpg


DJI_0830.jpg

师宗县自然资源局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不松劲师宗县市监系统召开坚决打赢“管集市”“净餐馆”攻坚战誓师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