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专题专栏

高良乡召开“净餐馆、管集市”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6-03 12:16  来源:师宗县高良乡  浏览次数:27834

为了进一步推进“净餐馆、管集市”工作,6月1日,高良乡召开“净餐馆、管集市”工作推进会,辖区内餐饮商户、各村食品信息安全员以及各村委会代表参与会议。

会议围绕“动员参与”、“培训指导”、“后续检查”进行工作安排,要求参会人员积极投入到“净餐馆”和“管集市”行动中,真正承担起自己相应的责任。

县市监局就“净餐馆、管集市”进行培训,指出“净餐馆”围绕干净、整洁、安全、放心四项工作指标,“管集市”围绕整洁、有序、规范三项工作指标,并发放相应整改书。

会议要求定期检查辖区内各餐饮单位,按要求评分,合格达标发放证件,不达标的餐饮单位及时停业整改。

五龙乡“小网格”彰显“大效率”高良乡召开迎接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双月评价”暨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调度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