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专题专栏

师宗县召开“净餐馆”“管集市”专项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26 00:18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27784

5月24日,师宗县召开全县“净餐馆”“管集市”专项培训会议。

会上就“净餐馆”业务,食品安全工作,以及管集市规范、标准业务作了培训。对食物中毒防控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净餐馆”“管集市”专项行动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加大执法力度,坚持严罚重处,保持高压态势,要把握工作要求和时间,确保“净餐馆”“管集市”专项行动顺利推进。

各县直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各乡(镇、街道)“管集市”“净餐馆”分管领导、市监所所长,以及各村(社)食品安全信息员、农(集)市场开办方负责人或管理方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高良乡常态化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龙甸村委会:如火如荼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