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师宗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农村留守老年人关爱服务和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暨居家和社区提升行动推进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7 15:18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512

3月26日,曲靖市召开农村留守老年人和留守儿童关心关爱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暨居家和社区基本养老服务提升行动推进会。师宗县设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视频会议结束后,副县长李琴对农村留守老年人和留守儿童关心关爱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李琴强调,“一老一小”,牵动千万家庭,是家事,更是民生大事。做好“一老一小”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一老一小”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要聚焦三年行动计划的工作安排,突出工作重点,加大服务力度,不断将关爱农村留守老年人和留守儿童工作推向深入;要按照“一人一档”建立完整的台帐,准确掌握农村留守老年人和留守儿童信息,认真做好数据采集汇总录入,真实、准确、及时上报相关信息和数据,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刘小永

编辑:李景东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强调: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师宗、法治师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