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强调: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师宗、法治师宗

发布时间:2024-03-27 15:17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559

3月26日,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成绩,分析形势,研究部署2024年政法工作,动员全县政法系统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努力为中国式现代化师宗篇章贡献政法力量。


会议强调,全县政法机关要深刻把握政法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注重总结提升,补齐工作短板,切实把平安师宗、法治师宗建设的各方面工作抓紧抓实。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以加强政治建设为引领,以实施命案防控为主线,以深入推进“6+2”专项行动为载体,以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强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加强特殊群体服务管理、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强化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推进信访工作法治化6项重点工作为抓手,以锻造忠诚干净担当师宗政法铁军为保障,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师宗、法治师宗,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师宗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表彰表扬了师宗县2023年度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和先进群体、“十佳政法干警”“十佳人民调解员”“十佳网格员”“平安家庭示范户”。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红员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崔同海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艾锦春,县人民法院院长陈顺,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祝磊出席会议。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周艳红  袁燕坤

编辑:李景东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师宗县人大代表视察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推进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