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师宗县人大代表视察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4-03-26 17:03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季亚仙 刘小永  浏览次数:571

3月26日,师宗县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视察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推进情况。


视察组一行到循环经济产业园实地察看了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情况,随后到县城市综合管理局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温荣让汇报了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及城乡环卫一体化等配套项目推进总体情况。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世明在作会议总结时指出,垃圾焚烧发电及其配套项目的建设,对改善城乡人居环境、补齐全县生态环境建设短板、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标志着全县生活垃圾由传统填埋的粗放处理方式进入变废为宝绿色循环的高效利用模式,各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地见效,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随着生态环保工作要求日趋严格和美丽中国建设、乡村振兴战略的全面实施,全县生态环境投入短板越加凸显,污染治理工作还面临异常艰巨繁重的任务。他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研究会议指出的各类问题,梳理吸纳各方意见建议,有效回应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形成推动项目尽快见效的合力,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入使用。

各参会部门、企业负责人结合本部门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项目实施进展情况、存在困难问题以及下步工作打算作了补充汇报;参加视察的县人大代表依次作了发言。

部分县人大代表,县政府办、丹凤街道办事处、县城管局、县发改局、县住建局、县政务服务中心、市生态环境局师宗分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农业农村局、产业园区管委会、师宗供电局等单位负责人,武汉天源环保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视察及座谈会。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季亚仙 刘小永

编辑:牛慧玲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师宗举行2023年度居家和社区基本养老服务提升行动项目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