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师宗举行2023年度居家和社区基本养老服务提升行动项目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26 15:27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袁燕坤 王 琰 通讯员 李坤 崔志明 伏艳会  浏览次数:578

3月25日,师宗2023年度居家和社区基本养老服务提升行动项目启动仪式在葵山镇举行。


启动仪式上县民政局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居家和社区基本养老服务提升行动项目基本情况,通报了项目建设情况。葵山镇有关负责人及有关企业负责人作了发言。与会人员观看了《养老不离家服务送到家》宣传片。

启动仪式指出,要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养老服务提升行动的重要性,对标对表,凝心聚力,推动全县养老服务事业健康发展。要加强与项目实施涉及群众的沟通对接,提前核实录入对象户籍、年龄、身份等信息,确保录入数据真实、准确。要加强服务人员培训,切实提升服务人员的服务能力,提高居家养老上门服务职业化、专业化水平,更好地满足养老服务需求。要统筹协调,强化指导督促、项目衔接和宣传引导,一体推进完善养老服务设施场地、建设信息平台等工作,积极营造浓厚氛围,切实提高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提升行动的实施质效,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先后到地利找村、黎家坝村了解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提升行动项目实施情况。


县民政局班子成员、相关业务科室工作人员,有关乡镇(街道)负责人及民政业务负责人,葵山镇辖区内涉及 2023 年度居家和社区基本养老服务提升行动项目的村(社)负责人,有关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上述活动。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袁燕坤 王 琰

          通讯员 李坤 崔志明 伏艳会

编辑:牛慧玲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中共师宗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4年第二次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