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开展2023年度改善创新成果发布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3-08 09:14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922

3月7日,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开展2023年度改善创新成果发布交流会。

交流会现场,各创新课题组聚焦主责主业,出点子,亮绝招,灵活运用PPT演示、数据讲解、视频动画展示等形式,分享创新创效的经验心得,让成果展示更加立体直观。评委组从课题的逻辑性、严密性、实用性等方面对各课题进行了精彩点评,客观分析了项目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下一步改进建议。

此次交流会的召开对师宗县烟草系统积极推动多层次、多维度创新,大力培养科技创新人才队伍,以科技创新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产生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来源  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王琰

编辑  冯小燕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师宗县委政法委开展爱路护路学雷锋志愿服务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