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师宗县委政法委开展爱路护路学雷锋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09:13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841

3月5日,师宗县委政法委在县通玄公园开展爱路护路学雷锋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以发放宣传资料,以案说法、采用浅显易懂的问答形式,讲解了破坏、盗窃铁路附属设施、在铁路上行走、扔垃圾、堆石子、在铁路附近放牧等不良行为的危害性,培养了群众参与、支持爱路护路的社会责任感。

此次宣传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印有爱路护路宣传内容的作业本500余本、帽子100顶,手提袋200个、《爱路护路“十五不准”》宣传页2000余份。

来源:师宗县委政法委  文:田红丽  图:刘霞

编辑:李景东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师宗县召开项目资金争取暨产业“两图一谱三库六清单”编制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