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高良乡鲁古小学:龙年春风启新程 乘龙之志向未来

发布时间:2024-03-07 09:38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760

时光恰好,初春相见。3月6日,高良乡鲁古小学全校师生齐聚操场,迎着和畅的春风,举行升旗仪式暨“龙年春风启新程,乘龙之志向未来”2024年春季新学期开学典礼。

典礼上学校对上学期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学生进行了表扬,鼓励他们再接再厉,争取更大进步,同时也希望所有同学以他们为榜样,在新的学期注重良好习惯的养成,力争在新学期赶超先进,再创佳绩。

风好正是扬帆时,不待扬鞭自奋蹄。新学期,新征程,高良乡鲁古小学的师生们将抖擞精神携手并进,以金龙闹春的活力和雏鹤展翼的志向迎接新的挑战,共同书写学校发展的新篇章。

来源 高良乡中心学校  窦体红  沈拉

编辑 冯小燕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师宗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四十五次(2024年第3次)常务会议举行会前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