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师宗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四十五次(2024年第3次)常务会议举行会前学法

发布时间:2024-03-07 09:29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741

3月5日,师宗县人民政府召开了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四十五次(2024年第3次)常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曲道凯带领大家开展会前学法,观看了《煤矿安全生产条例》解读宣传片。


曲道凯强调,《煤矿安全生产条例》已于2024年1月24日颁布,将于2024年5月1日起施行。新颁布的《煤矿安全生产条例》是煤矿安全生产领域的一部基础性主干法规,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的高度重视,对煤矿安全生产工作意义重大。

曲道凯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把学习宣传《条例》转化为落实属地责任、狠抓煤矿安全的自觉行为,做到以学促干、学以致用,依法依规做好煤矿安全生产工作。要结合普法工作,广泛宣传《条例》主要内容,积极营造人人关注和支持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的浓厚氛围。要加大督促落实,确保《条例》各项要求落实落细,切实提升全县煤矿本质安全水平,为推动全县煤炭产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来源: 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卢俊欣 张孟俊

编辑:李景东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工司)开展“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