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工司)开展“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6 17:03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季亚仙 赵文东  浏览次数:697

3月6日,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联合新华书店开展“柔肩担重任 巾帼展芳华”主题系列活动,通过开展诗歌朗诵、创意手工制作、穿针引线趣味游戏、先进代表经验交流等活动,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让女职工感受到企业和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创意手工制作活动环节,各女职工纷纷大显身手,充分发挥想象力、创造力,互相交流、互相观摩,暖意浓浓。有的在搜索制作方法、有的粘贴精美的装饰品、有的小心翼翼地给小部件分类。在欢声笑语中一件件精美手工品陆续而出,看着自己专属的劳动果实,美女们脸上绽放出花样笑容。而且此次做出来的艺术品美女们可以当作礼物带走,算得上节日最好的礼物了。“创意手工制作让我们体验到了手工的乐趣,同时也释放了工作压力。在这里,祝女性朋友们‘三八’妇女节快乐。”女职工李雨嫣开心的说道。




穿针引线趣味游戏活动中,分为三个组进行穿针比赛,根据规定时间内成功穿过针线人员的多少来决出一二三等奖,最后根据奖项获得对应的奖品。美女们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游戏活动,纷纷交流穿针的技巧和经验,在欢快而温馨的氛围中,女职工们度过了一段有意义的时光。


最后,女职工们移步到拾柒轻食小院,开展先进代表经验交流活动。代表们纷纷发表看法,对工作中先进的方式方法进行分享交流。女职工们积极提问互动,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三八”妇女节活动,不仅营造了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也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的巾帼风采,下一步,分公司全体女职工将继续发挥女性“半边天”重要作用,为推动烟草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再添新彩。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季亚仙 赵文东

编辑:牛慧玲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省食安办到师宗县开展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