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全县卫生健康工作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06 15:54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燕坤  浏览次数:664

3月6日,县政府召开全县卫生健康工作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副县长苏尔飞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3年,师宗县始终树牢“大卫生、大健康”理念,坚持把保障和促进人民健康摆在更加突出的重要位置,全面落实省、市、县卫生健康工作大会精神,统筹推进卫生健康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全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抓好卫生健康工作,要把握方向、聚焦重点,持续深化医疗卫生改革,加强医疗服务体系建设,推进基层服务能力提升,深入推进健康师宗行动,坚决扛起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跨越发展的新使命。要严防风险、坚守底线,着力化解廉政风险,着力化解安全风险,着力化解稳定风险,为推进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要求要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精气神,凝心聚力、担当作为、锐意进取,扎实推进健康师宗建设,持续推动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县卫健局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各卫生健康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袁燕坤

编辑:牛慧玲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师宗县公务用车管理领导小组召开2024年第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