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师宗县公务用车管理领导小组召开2024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6 15:42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 琰 张谊英(实习)  浏览次数:669

3月6日,师宗县公务用车管理领导小组召开2024年第一次会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郭华明主持会议并强调,要加强各部门沟通协调,进一步理顺管理体制,提升管理效能,形成加强公务用车使用管理的长效机制。要严格编制管理,及时调整空编,确保公务用车使用高效。要进一步加强平台管理,及时按要求更新完善公务车辆基础数据。要压实公务用车管理主体责任,严格遵守审批、登记、使用等各项管理规定,坚决杜绝公车私用、公车滥用。

会上,审议了《关于师宗县公务用车管理领导小组组成人员调整的通知》,听取了《师宗县事业单位公务用车编制确定的报告》,研究了党政机关及事业单位车辆编制及车辆调配,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及执法执勤单位车辆信息化服务费支付事宜。

县公务用车管理领导小组成员、公车平台及公车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王 琰 张谊英(实习)

编辑:牛慧玲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听“她”说】“最美家庭”的节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