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巾帼大宣讲】党的声音比冬日暖阳更温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12-12 16:10  来源:师宗县妇联  浏览次数:265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国妇女十三大确定的目标任务,12月11日,师宗县妇联以“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县、乡、村三级妇联同步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巾帼大宣讲接力活动。

 

进公园

  初冬时节,暖阳高照。在城区中央公园的亭子里,师宗县妇联工作人员和通源社区妇女群众聊完家常之后,便和社区妇女干部们宣讲起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需要全体人民团结奋斗,妇女的作用不可替代。这是党中央对妇女的肯定。我们更要围绕中国妇女十三大目标任务,把家庭管好,把工作做好,永远跟党走。”妇联工作人员用通俗的话语将党的声音送到妇女身边。

 

进彝乡

 龙庆乡妇联用乡言土语向村里跳广场舞彝族姐妹们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分享大会对乡村振兴的关心以及对乡村巾帼追梦人的期许,结合日常与大家共同畅谈近年来乡村老百姓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引发现场妇女群众的情感共鸣。

 

进社区

 石湖社区妇联组织辖区少数民族、社区党员干部,妇女群众代表围坐在一起,面对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并要进一步以“三访四察五送”为工作抓手,通过多途径倾听社区妇女心声,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切实解决妇女儿童的困难与诉求。

 

来源:师宗县妇联

编辑:牛慧玲

 

 



烟花爆竹经销商代表向安监局赠送锦旗云南曲靖师宗:调解工作室 为民解难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