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人人重质量,质量我先行”师丘高速开展钢筋焊接技能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6 15:54  来源:师丘一总包  作者: 朱立波 肖文莉  浏览次数:2477

12月4日,省道S11师宗至丘北高速公路(曲靖段)第一总承包部与云南曲文、通文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等联合举办的质量劳动竞赛之“钢筋焊接技能竞赛”在龙庆隧道进口端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以打造“平安百年品质工程”为目标,以“提高技能水平,保障工程质量”为主题,通过劳动竞赛的方式,推进师丘高速公路项目品质工程建设,提高现场特种作业人员的技能水平,增强钢筋焊接人员的质量、安全意识,为师丘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提供展示技能、切磋技艺、交流学习的契机。


本次竞赛活动共有7组14名技术员参赛,比赛现场火光飞溅、吱吱作响,选手们头戴安全帽、手持防护罩,以最佳状态投入比赛。各参赛人员聚精会神、沉着应战、打磨比对、动作娴熟,力争在赛场上展现出最精湛技艺与最佳水平。整个比赛过程在银色火光的衬托下显得激烈而紧张。


经过一轮精彩的比拼,评委小组按照操作规范、焊接质量、焊接时间等评分标准给每位参赛选手打分,根据评分结果颁发优胜单位奖和团体奖。本次活动组织机构健全,职责明确,竞赛规则严谨,参赛人员操作规范有序,以一丝不苟的态度圆满地完成了各项钢筋焊接作业任务,展现出了良好的职业素质和过硬的技能水平。



通过此次技能大赛,省道S11师宗至丘北高速公路(曲靖段)第一总承包部形成了“比、学、赶、帮”“人人重质量,质量我先行”的浓厚氛围,为“平安百年品质工程”的创建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师丘一总包  朱立波 肖文莉

编辑:牛慧玲

 

 



烟花爆竹经销商代表向安监局赠送锦旗【从“云端”到“身边”】师宗县妇联线上+线下多形式开展“12•4”宪法宣传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