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市县联动保障师宗县中高考期间师生食品安全

发布时间:2023-06-05 11:15  来源:师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 胡智波  浏览次数:4650

为全力保障中高考期间师生的食品安全,5月31日,曲靖市市场监管局食品总监毕澄湘带领市局餐饮科对师宗县部分学校食堂开展中高考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教体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针对学校食堂的进货查验、三防设施、清洗加工区、消毒设施、场所环境、信息公示等各个方面开展检查,共发现6个方面问题,对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并督促食堂立即整改到位,要求学校履行监督职责,确保中高考期间全县食品安全,为高考保驾护航。

中高考期间,师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派驻专人对高考和中考就餐点派驻监督员,安排带班领导和应急值守人员加强应急值守,严格要求就餐点落实学校食堂“五个严禁和一个留样”要求,同时加强考点周边价格、广告等方面等监管,切实维护考生的合法权益。

考生及家长对考试期间涉及考生的食品安全、价格、广告等方面的问题,可拨打12315投诉举报电话投诉。

来源:师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胡智波

编辑:牛慧玲



烟花爆竹经销商代表向安监局赠送锦旗师宗县丹溪幼儿园开展庆“六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