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师宗县丹溪幼儿园开展庆“六一”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21:29  来源:师宗县丹溪幼儿园  浏览次数:4911

为给孩子们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给他们的童年生活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5月30日至6月1日,师宗县丹溪幼儿园举行了“薪火永相传 童心向未来”主题艺术节活动。

为期三天的活动,老师们从倾听孩子内心的声音出发,准备了缤纷美食、趣味游戏、快乐搭建、文艺汇演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孩子们在参与和表现中体验与同伴共度节日的快乐。在文艺汇演中精彩纷呈的节目,更是让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拍手称赞。

情景剧《歌唱二小放牛郎》、舞蹈《妈妈教我一支歌》紧紧围绕传承红色基因,浸润家国情怀进行编排和演绎,增进了孩子们的爱国主义情感;舞蹈《俏花旦》《唐宫夜宴》《中华戏曲代代传》等节目的表演,展示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人文精神,培养了孩子对优秀民族文化的认知、兴趣;《我的航天梦》《把未来点亮》等节目点亮了孩子们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本次活动为每个孩子搭建了一个展风姿、献才艺的舞台,呈现出丹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爱国主义精神、优秀传统文化浸润童心,助力孩子们快乐成长,在多彩的世界中创造无限的精彩。 

来源:师宗县丹溪幼儿园

编辑:牛慧玲

 



烟花爆竹经销商代表向安监局赠送锦旗师宗县开展“药剑”行动为健康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