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县委办、县关工委到龙庆乡束米甸开展庆“六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09:31  来源:师宗县龙庆乡  作者: 黎文霜  浏览次数:5026

为了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让美好的童年成为孩子一生最美的回忆和最斑斓的阶梯。近日,县委办、县关工委一行到龙庆乡束米甸幼儿园、完小开展慰问活动。

学校组织开展了升国旗、为新少先队员佩戴红领巾、新少先队员宣誓、新老队员代表讲话、表扬优秀少先队员和三好学生等仪式,以此激发同学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情怀,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勤奋进取。仪式结束后,慰问组观看了学生们精心准备的精彩表演,并与孩子们亲切交流,关心他们的生活和学习,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祝贺,发放了彩笔、铅笔、套尺、美术本等慰问物资。

孩子是每一个家庭的牵挂,是民族的希望,更是祖国的未来,全社会都要关心关爱学生的成长,为学生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让孩子们在国旗下成长、在春风里起航!

来源:师宗县龙庆乡 黎文霜

编辑:牛慧玲

 



烟花爆竹经销商代表向安监局赠送锦旗师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县教体局深入法雨完小开展“平安童行”交通安全进校园“五个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