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送戏下乡”活动走进彩云镇(彩云镇公共文化服务)

发布时间:2023-03-24 15:40  来源:乡镇管理员  作者:彩云镇  浏览次数:3896

送戏下乡活动走进彩云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2月24日,“送戏下乡”演出活动走进彩云镇,给彩云人民群众带来了一顿难得的文化大餐。

“送戏下乡”活动以乐器演奏《刀剑如梦》拉开序幕,京剧、花灯歌舞、男声独唱、民族舞蹈、小品、戏曲舞蹈等精彩歌舞轮番上演,翩翩起舞的精彩舞姿令师生陶醉其中,寓教于乐的原创小品让群众拍手叫好。舞台上,气氛热烈;舞台下,喝彩声、鼓掌声此起彼伏。小小的舞台洋溢着满满的幸福,拉近了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距离。本次活动共吸引了2300余人次群众师生驻足观看。

“送戏下乡”活动,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向群众传播正能量,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同时也在向人民群众传授传统文化知识,也满足了老百姓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彩云镇  杨自和

(彩云镇公共文化服务)


省市专家到师宗县葵山镇开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小麦两减一增项目”选点工作县领导带领包保组到葵山镇开展综合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