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县领导带领包保组到葵山镇开展综合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24 09:17  来源:乡镇管理员  作者:葵山镇  浏览次数:4121

3月17日上午,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张云贵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孙平带领县级包保组到葵山镇调研。参加调研的还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赵建欣、葵山镇镇长周俊宏等相关同志。

DSC_0553.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山乌果村委会冒水洞村、粮管所、者黑党群服务中心、者黑完小、金马河,实地调研了村庄规划、乡村振兴示范点、绿美村庄建设、农贸市场建设规划、党群服务中心建设、食品安全等工作情况,并就重点工作开展座谈会。



孙平同志指出,冒水洞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的谋划包装还需加强,集镇管理还应出实招,人居环境还需提升,积极鼓励民营企业助力乡村振兴。

张云贵同志对葵山镇发展规划思路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要依托现有资源构建乡村一体化发展,充分利用葵山现有的地理优势、自然资源、基础设施打造符合时代背景、发展前景广阔、推进动力充足的乡村振兴示范点项目。要强化统筹协调、分析研判、推动落实,解决当前制约经济发展的问题。要重视人才建设,充分挖掘本地人才、引进引回优质人才,在谋划发展时要在科学的基础上敢想敢做敢创新。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特别是在瓦葵农贸市场建设上下足功夫,牢牢把握项目建设推进主动权。要进一步明晰镇村党群服务中心功能建设,根据党员、群众需求及时调整党群服务中心功能。


省市专家到师宗县葵山镇开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小麦两减一增项目”选点工作葵山镇组织召开师宗县农函大分校葵山辅导站2023年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