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葵山镇组织召开师宗县农函大分校葵山辅导站2023年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3-24 09:15  来源:乡镇管理员  作者:葵山镇  浏览次数:4100

根据县农函大2023年工作要求,为做好葵山辅导站100人的培训任务,3月20日葵山镇组织召开师宗县农函大分校葵山辅导站2023年工作部署会,全镇10个村(社)科普宣传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DSC_1125.JPG

会上,按照服务“三农”的办学宗旨和“三实”的办学原则,分管领导对今年工作做出了安排和要求,并结合葵山产业发展的重点和地方特色进行讨论和分析,设置了蚕桑养殖培训计划。

会议指出,要以培养一批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的新型农民为抓手,助推葵山各项产业发展。要准确掌握群众科普宣传教育和科技推广服务需求,结合群众文化素质、年龄结构等,科学制定培训计划,做到精准培训,使今年培训工作更上新台阶。

葵山镇将依托农函大实用技术培训,把握农民需求导向,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有效提升农民科学素质,助力乡村振兴。


省市专家到师宗县葵山镇开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小麦两减一增项目”选点工作葵山镇组织学习《曲靖市乡村清洁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