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漾月街道召开构建“大信访”格局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16:32  来源:乡镇管理员  作者:漾月街道  浏览次数:3698

漾月街道召开构建“大信访”格局工作

动员部署会

 

信访维稳是基层工作的重中之重,为夯实基层信访维稳基石未雨绸缪化解基层社会矛盾2023年3月16日上午,漾月街道召开构建“大信访”格局工作动员部署会街道班子成员、各中心(站办)负责人、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指出,稳定是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基础,各中心(站办)、各村(社区)要始终把信访维稳工作放在首位,坚持“抓基础、抓源头、抓化解”,努力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街道、矛盾不上交”。

 图片2.png

会议要求,各中心(站办)、各村(社区)要认真落实省、市、县相关工作部署,着力在源头治理、攻坚克难、改革创新上下功夫,全力以赴抓好“大信访”格局工作构建;要用活网格化管理机制,用好网格员,提升市域社会治理能力,扎实做好信访维稳风险防范化解,主动预防、妥善化解、依法处置各类社会矛盾纠纷,努力化解信访积案。

 

 

省市专家到师宗县葵山镇开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小麦两减一增项目”选点工作漾月街道组织召开第一季度安全生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