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漾月街道组织召开第一季度安全生产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16:15  来源:乡镇管理员  作者:漾月街道  浏览次数:4171

漾月街道组织召开第一季度安全生产会

 

 3月16日漾月街道组织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街道班子成员,各中心(站办)、村(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二十大关于安全生产的重大部署,总结了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对二季度重点工作作安排。

微信图片_20230317161609.jpg

会议要求各班子成员要切实把各自分管的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抓起来,各中心(站办)、村(社区)要对照签订的安全生产责任状,将安全生产时刻抓在手上,认真履行安全生产职责。要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坚持关口前移,紧盯重点领域,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整治;要强化应急值班值守,切实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水平,完善应急安全保障措施;加大安全宣传力度,充分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突出事故警示教育,提升广大居民安全意识;各部门要形成工作合力,按照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总要求,密切协作、通力配合,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建立工作台账,对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确保隐患闭环管理。

微信图片_20230317161639.jpg

街道党工委书记冯刚强调,各中心(站办)、村(社区)要紧绷安全生产弦,切实增强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重点领域、重点场所,强化隐患排查整治,落实整改措施,确保各项安全举措扎实高效;加强协作配合,定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确保辖区安全稳定。

省市专家到师宗县葵山镇开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小麦两减一增项目”选点工作丹凤街道:矛盾纠纷排查化解 人民调解助力普法强基(丹凤街道公共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