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师宗县交通运输局开展清廉建设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0 16:28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师宗县交通运输局  作者:周锦志 昝红宇  浏览次数:5631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师宗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清廉建设系列活动,切实把党风廉政教育抓在日常、融在平常。

党组书记与党组成员、副局长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bmp

通过观看由云南省纪委省监委拍摄的警示教育系列片《问“剑”破局》,签订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书,组织干部职工前往凤泉湖廉政文化公园、葵山镇马厂村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等活动充分引领和带动党风廉政建设。

观看警示教育片.bmp

在廉洁文化公园参观学习过程中,以窦垿家风家教为主的清廉家风家教,结合清廉小故事、时代楷模的故事等丰富的廉洁文化内容,让在场的每一位干部职工深受清廉文化的熏陶;在马厂红色教育基地,广大干部职工参观了纪念馆里的珍贵历史遗物,追随革命前辈奋斗的足迹,通过一件件物件,一个个故事,详细了解当时在马厂村所发生的历史故事。随后前往马厂烈士陵园,缅怀先烈,并在烈士陵园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时刻提醒着党员干部们要不忘初心,遵守纪律。

凤泉湖公园接受廉政文化教育.bmp在马厂陈列馆听讲解.bmp

在马厂陈列馆听取革命故事.bmp

活动结束后,广大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警示教育片中的教训,强化思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保持清正廉洁,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巩固拒腐防线,牢记党员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助推师宗交通事业全面发展。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周锦志

师宗县交通运输局 昝红宇

编辑:牛慧玲

 


烟花爆竹经销商代表向安监局赠送锦旗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