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宗县召开失业保险领域补贴资金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 师宗县人社局
  • 2023-04-25 17:13

为切实提高失业保险基金风险防控水平,确保基金安全,维护群众切身利益。4月25日,师宗县召开失业保险领域补贴资金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县政府分管副县长苏尔飞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社、发改、工信、公安、财政、市监、生态环境、国资、税务等单位分管负责人及相关业务人员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失业保险领域基金安全重要指示批示和省市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典型案例和全县基本情况,分析了困难问题,剖析了产生原因和安全形势,安排部署了下步整治工作。

会议指出,失业保险基金是参保人员和参保企业发展的“保命钱”“救急钱”和“救济钱”,不容被不法侵占,开展专项整治是民愿、民心、民生所向所需所盼,各相关部门要把专项整治作为践行党的宗旨使命、巩固党的执政根基的实际举措,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惩治腐败纠治不正之风、保障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抓手,从严从实抓整治、正行风、促新风,真正把利企惠民实事做实、好事做好,坚决维护群众权益,确保基金安全。

会议强调,维护基金安全任重道远、责任重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省市会议精神,坚决扛牢政治责任,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坚决迅速的行动、扎实有力的举措,坚决维护好参保人员和参保企业的合法权益,要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开展专项整治,有力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群众交出满意答卷。

来源:师宗县人社局 满莉

编辑:牛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