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宗县丹凤完全小学2022年秋季招生通告

  • 师宗县教育体育局
  • 2022-07-18 13:12

尊敬的各位新生家长:

新学期即将开始,为使您的子女能正常、顺利地入学,现将师宗县丹凤完全小学2022年秋季招生通告如下:

一、招生对象、计划招生人数

招生对象:根据国家学籍管理规定,入学儿童必须年满6周岁,即2016831日(含831日)之前出生。

计划招生人数:400人。

二、招生片区

以惯冲坡养护段(街心花园)老县医院广播电视局挽澜路凤竹路至江召公路为界,西北片区为丹凤小学招生范围。

三、招生条件及顺序

(一)片区范围内的常住户籍人员(即入学适龄儿童出生户籍登记至今和监护人均在对应招生片区内)。

(二)片区范围内户口迁入满两年及以上的户籍人员。在学校安排完上述户籍适龄儿童,还有剩余学位(能安排就读)的条件下方可办理入学报名手续。

(三)户口迁入满一年不满两年的,在学校安排完上述两类适龄儿童外仍有剩余学位(能安排就读)的条件下方可办理入学报名手续。

(四)户口迁入不满一年的,在学校安排完上述三类适龄儿童仍有剩余学位(能安排就读)的条件下按户口迁入时间长短办理入学报名手续。

学校将按网络报名流水号从小到大编排现场审核顺序号,请家长按审核顺序号到校依次有序进行审核。学校学位满额后即停止审核,学校招生计划满额后未审核的,家长可自愿选择其他有剩余学位的学校审核就读。

四、报名所需提供材料

(一)请家长持户口册和房产证或有效住房证明材料、家长身份证、儿童预防接种证等按时办理入学报名手续,并提供一份按照以上证件顺序装订好的复印件。学校按网络报名流水号从小到大编排现场审核顺序号,请按审核顺序号依次进行审核。

(二)所提供的户口册其户主与报名学生户号必须一致,不一致的请出示所属派出所的户籍证明。复印主要页面即可,并请在家长身份证复印件首页上写清家长联系电话,因家长提供不真实信息而导致新生不能办理学籍手续者,后果由家长自负。

(三)根据上级相关部门要求,小学新生入学前须经卫生部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结核病筛查,提供检查健康证明方可入学,报名资格原件现场审核时请携带相关检查健康证明原件备查。

五、网络报名时间和现场资格审核时间

(一)报名时间:2022723上午8:30——202272424:00前。

(二)报名方式:

方式一: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图片5.png


 

方式二:登录网址:

https://shf0ygqd3e.jiandaoyun.com/f/62b97c8cbd4d990008a8c700

(三)资格审核时间:202272627日,上午8:3011:30分,下午14:30—17:30

资格审核地点:丹凤小学综合楼一楼

(四)注意事项:

1.请符合条件的家长在规定时限内按照系统提示按时、如实填报,逾期不再受理。

2.每名适龄儿童只能报名一次,信息一旦提交将无法修改,请各位家长认真核对所填信息,确保准确无误后再提交。现场审核顺序按照报名流水号从小到大编排的现场审核顺序号进行,请家长按审核顺序号到校依次有序进行审核。资格审核时请家长带齐所需提供的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带领孩子按时到校进行资格审核,经审核通过后报名方有效。过时不予受理。

3.家长扫码或者登录网站进入页面后,请仔细阅读报名须知并如实填报相关信息,请家长严格根据入学条件和片区划分情况进行报名,做到其相关条件符合到哪校就读就填报哪校,若因家长未按片区划分进行报名而导致资格审核不通过的后果自负。

4.家长可扫描查询二维码查询报名情况(查询时间:202272514:0020:00)。

 

师宗县丹凤完全小学

2022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