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燃气具产品专项检查培训会

  • 师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2022-06-07 21:59

有效防范和化解重特大燃气具安全风险坚决遏制燃气具等产品质量安全事故发生,66日,师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燃气具产品专项检查培训会,局领导、各监管所以及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现场讲解《师宗县市场监督管理燃气具安全排查整治行动方案》以及相关检查法律依据,要求专项检查行动严格落实相关文件要求,结合2022年“铁拳”行动以及重点工业产品质量安全排查治理专项行动,多层次结合开展专项行动。局质量股负责人针对燃气具灶具、燃气热水器、瓶装液化气调压器、橡胶或橡塑软管可能存在的不符合标准项目逐一进行说明,为今后开展燃气具产品专项检查行动提供检查意见。

局主要领导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当前制约燃气具产品安全的突出问题,狠抓燃气具产品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安全责任落实,形成高压态势,强化燃气具产品安全监管执法,依法严惩一批非法违法行为、彻底治理一批重大安全隐患、关闭取缔一批违法违规和不符合安全生产条件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