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宗县举行2022年“全国质量月”启动仪式暨现场宣传活动

  • 师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2022-09-24 21:57

923日,师宗县举行2022全国质量月启动仪式现场宣传活动。县实施名牌和质量强县战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及部分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会议要求,要围绕推动质量变革创新,促进质量强国建设的主题,认真落实国家、省、市关于质量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扎实有效开展质量月活动,充分发挥质量月活动的平台作用,处理好监管与发展的关系,切实维护市场秩序,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提升产品、工程和服务质量,为建设质量强国、质量强县提供有力支撑。要深入推进质量提升行动,大力实施质量创新、标准引领、品牌带动和标杆示范工程,加强质量制度建设,强化质量监管,推进质量全民共治,形成多元质量治理体系,全面提升食品药品、消费品、建设工程、公共服务、生态环境等领域质量整体水平。要全面共享质量发展成果,着力优化质量发展环境,强化市场监管,让百姓买得放心、用得放心、吃得放心。要做好宣传教育,全面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不断提升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启动仪式上,观看了《李克强对2022年全国质量月活动作出重要批示》的相关视频及2022年质量月宣传片。云南德瑞油脂有限公司负责人代表企业做发言,活动中还为建立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联络站的九家单位及企业进行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