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宗县文化和旅游局关于第五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推荐申报名单的公示

  • 师宗县文化和旅游局
  • 2022-09-30 21:53

为加强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队伍建设,有效保护和传承师宗县非物质文化遗产,根据《曲靖市文化和旅游局关于开展第五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申报工作的通知》(曲文旅〔202226号)精神,师宗县文化和旅游局对8个县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拟推荐上报为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并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认定,现将名单向社会公示如下:

1.寨上青瓦烧制传承人:刘绕生

2.壮族织锦技艺传承人:余晶凤

3.宗竹酒酿造技艺传承人:顾永辉

4.爨体书法传承人:邵建国

5.师宗木雕制作技艺传承人:饶航铭

6.五龙木器制作技艺传承人:查体照

7.大厂茶制作技艺传承人:保外林

8.师宗洞经音乐传承人:余保德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从2022101日起至105日结束。公示期间,对公示对象有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均可通过信函、电话、传真、电子邮件等书面形式向师宗县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反映(信函以发送日期邮戳为准,传真、电子邮件以发送日期为准)。反映问题须实事求是,并提供相关佐证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署真实姓名、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及联系方式,以便于核实了解有关情况。

联系单位:师宗县文化和旅游办公室

联系电话(传真):0874-5757501

电子邮箱:1428715884@163.com

通讯地址:师宗县丹溪大道师宗县文化和旅游局

邮政编码:655700


特此公告

师宗县文化和旅游局

202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