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宗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十一次常务会举行会前学法

  • 师宗县政府
  • 2022-08-31 10:29

8月30日上午,师宗县人民政府召开了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十一次(2022年第11次)常务会议。会前,县委副书记、县长曲道凯带领大家开展会前学法,观看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解读宣传片,传达学习了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

DSCF0883.bmp

曲道凯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政务公开工作文件精神,坚持“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的原则,全面推进行政决策公开、执行公开、管理公开、服务公开和结果公开,不断推动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全力打造法治政府和服务型政府。

DSCF0319.bmp

曲道凯要求,要做好宣传解读,充分认识《条例》的重要意义,认真组织开展学习培训,进一步熟悉《条例》各项规定,提高政府信息公开的意识。要全力抓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加强县政府门户网站信息公开平台建设,充分利用县政府门户网站、网络新媒体等渠道,多形式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提高政府信息依法公开办理水平。要坚持依法行政、执政为民,认真落实《条例》关于建设法治政府的要求,以《条例》为指导,依法依规,围绕群众生产、生活和经济社会活动做好政府信息的主动公开和依申请公开。要建立完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制,确保《条例》真正贯彻落实到位。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袁燕坤 刘小永

编辑:孙利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