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宗县文化和旅游局 师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师宗县乡村振兴局关于师宗县首批县级非遗工坊推荐名单的公示

  • 师宗县政府
  • 2022-07-28 17:3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工作部署,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的意见》、中共云南省委办公厅 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的实施意见》,以及《曲靖市文化和旅游局 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曲靖市乡村振兴局关于转发持续推动非遗工坊建设助力乡村振兴文件的通知》(曲文旅联〔2022〕11号)精神,师宗县文化和旅游局、师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师宗县乡村振兴局按照《云南省非遗工坊认定和管理办法》,对4非遗代表性项目的经营主体,推荐师宗县首批县级非遗工坊,并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实地调查核实和评审认定,现将名单向社会公示如下:

1、复方薏仁汤系列产品非遗工坊

申报单位:云南省普瑞生物制药(集团)有限公司

2、壮族织锦非遗工坊

申报单位:云南龙布瑞农特产品有限公司

3、宗竹酒非遗工坊

申报单位:云南师宗县五龙裕酒业有限公司

4、寨上砖雕非遗工坊

申报单位:师宗龙盛土陶工艺有限公司


公示期5个工作日,从2022年729日至2022年83日结束。公示期间,对公示对象有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均可通过信函、电话、传真、电子邮件等书面形式向师宗县文化和旅游办公室反映(信函以发送日期邮戳为准,传真、电子邮件以发送日期为准)。反映问题须实事求是,并提供相关佐证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署真实姓名、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及联系方式,以便于核实了解有关情况。

联系单位:师宗县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联系电话(传真):0874-5757501,电子邮箱:1428715884@163.com。

通讯地址:师宗县丹溪大道文化和旅游局,邮政编码:655700。

特此公告

 

师宗县文化和旅游局

师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师宗县乡村振兴局

2022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