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专题专栏

师宗县召开“净餐馆”第三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1-06 12:52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9283

    为落实好“净餐馆”专项行动,提升餐饮服务环境卫生条件,规范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流程,确保广大群众饮食安全。12月30日,师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县文化馆召开师宗县“净餐馆”第三次培训会,中型以上餐馆、小型餐馆、餐饮类食品摊贩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从“周边环境整治、就餐场所干净、后厨合规达标、仓库整齐安全、餐饮用具洁净、从业人员健康、配送过程规范”七个达标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会议要求,餐饮服务单位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提高思想认识,结合培训内容开展自检自查工作,不折不扣完成七个达标要求;要结合日常监管,加大监督检查力度;要把“净餐馆”专项行动工作当作一项长期工作来抓,形成长效机制,确保餐饮服务专项行动扎实有效开展。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培训人员的讲解,对照爱国卫生餐饮服务环境全改善的考核标准,逐条进行对照自查,在经营中查找不足,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会议发放师宗县“净餐馆”工作记录本600余份。

作者:徐泽雄

师宗县卫健局组织召开公共场所“常消毒”专项行动第四次联络员会师宗县“四个整合”推动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与城乡人居环境一体化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