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专题专栏

师宗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迎接全省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第三方考核动员部署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1-01-06 11:30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9297

    12月29日,全市召开迎接全省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第三方考核动员部署视频会,师宗县设分会场收听收看。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在全市迎接全省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第三方考核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结束后,县委书记、县长李志伟就我县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及迎检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李志伟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的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危机感,高标准、高质量做好迎接省级考核各项准备工作。各行业主管部门,各牵头单位要认真按照“7个专项行动”牵头负责相关工作和省级考核评分体系,进一步对标对表、查缺补漏,全面系统抓好各项问题整改。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积极营造全民关注、全民参与、全民支持的浓厚氛围,群策群力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落地见效。要强化督查检查,县委督查室、政府督查室以及县纪委监委要派出工作督查组对各乡(镇、街道)、县直各部门、各企业开展10项具体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持续督查。严肃工作纪律,压实问责机制,对在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中工作落实不到位而影响到全县考核成绩严肃追责问责。

    李志伟强调,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是当前的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出发,盯紧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各项目标任务,对存在的短板弱项,要下定决心一抓到底,用实际行动体现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确保省级第三方考核万无一失。

    副县长孙海彦,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丹凤、大同、漾月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县爱国卫生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在师宗分会场参加会议。

作者:赵文东 徐泽雄)

 

 

师宗:银发志愿者争当爱卫行动“四大员”师宗县“四个整合”推动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与城乡人居环境一体化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