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专题专栏

师宗县城市综合管理局组织开展爱国卫生专项行动网格化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8 17:43  来源:师宗县城市综合管理局  浏览次数:9565

    为积极贯彻落实关于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重要精神,为“美丽师宗”建设增光添彩,12月25日上午,师宗县城市综合管理局组织志愿者队伍,按网格化管理划分区域到24号网格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志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拿火钳,铲子等工具,对包保路段内的卫生死角进行了清扫,重点清理了沿街道路、绿化带内的白色垃圾、杂物、果皮纸屑等。在清扫过程中规范了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清除了沿街商铺的小广告。经过大家辛勤的劳动,提升了责任区域的环境卫生,营造了干净、优美、文明的城市环境。

    通过深入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大大增强了干部职工的环保意识和责任意识,形成全员动员,全员参与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师宗县城市综合管理局将定期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不断提升人居生活环境,增强市民的卫生意识、环保意识,营造爱国卫生人人参与,文明城市人人创建的良好氛围。

(师宗县城市综合管理局 饶芷溪)

 

 

 

 

师宗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迎接全省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第三方考核动员部署视频会师宗县“四个整合”推动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与城乡人居环境一体化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