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专题专栏

“美丽县城·爱在师宗”抖音大赛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2021-01-06 12:43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28493

    12月30日晚,“美丽县城·爱在师宗”抖音大赛决赛在县文化馆举行。经过线上初赛、复赛等各环节激烈的角逐,共10名“抖友”进入决赛。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龙庆乡党委书记杨红员出席决赛并作讲话。杨红员指出,近年来,师宗县把“美丽县城”建设作为加快新型城镇化,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抓手,群众生活的幸福感满意度得到大幅提升。“美丽县城·爱在师宗”抖音大赛,作为师宗县美丽县城建设和宣传工作中的一项重要活动,大家要以此为契机,创作更多宣传师宗的精彩短视频,展现师宗良好形象,把美丽师宗名片越擦越亮。

    决赛现场,大屏幕播放了10件入围决赛的抖音短视频作品,入围的创作者们纷纷上台阐述自己的创作理念。按照大赛规程,评委现场点评并打分,从主题内容、创意、技术性和作品讲解等方面进行评选。最终,《美丽师宗》获得一等奖,《美丽师宗你我共建》、《RAP公筷公勺》获得二等奖,《我的家》、《美丽师宗欢迎你》、《人人参与 县城美丽》获得三等奖,《Welcome to shizong》、《文明师宗垃圾入桶》、《文明共建和谐医院》、《举手之劳 师宗更美丽》获得优秀奖。

    据悉,“美丽县城·爱在师宗”抖音大赛由中共师宗县委宣传部、共青团师宗县委、师宗县融媒体中心主办,靖辉通讯协办。自活动启动以来,吸引了全县抖音制作者、短视频拍摄爱好者的踊跃参与,创作了大量有态度、有温度、有创意、有情怀的抖音作品和短视频作品,充分展示了师宗的美丽景色、人文内涵和发展活力。截至12月30日,“美丽县城·爱在师宗”抖音大赛短视频累计播放量超50万次,“爱在师宗”话题浏览量达925.8万次。

作者:钱柏羽 徐泽雄 朱福平)

师宗积极推进公共场所清洁消毒全覆盖师宗县落实“五化”措施推进裸露垃圾全消除专项行动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