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专题专栏

第27网格化管理工作小组 对网格化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发布时间:2019-08-21 16:10  来源:师宗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浏览次数:10525

师宗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简  报

1

27网格化管理工作小组                2019730

 

对网格化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730日上午,戴兴启副县长率领卫健局、城管局、市监局、公安交警大队、住建局、城投公司、建行师宗支行、农发行师宗支行、农信社、漾月街道和漾月社区等单位部门责任人一行到第27网格实地检查,深入区域内窗口服务单位、行政事业单位、商铺、市场认真查找存在问题,明确任务目标。

P90730-091708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7网格工作\27网格工作\7.30\P90730-093153.jpgP90730-093153

随后在建行师宗支行会议室进行了工作安排部署,确定了各单位的包保范围和主要任务,并对职能部门提出了工作要求,要求涉及各单位认真抓实相关工作。

P90730-094806

 

P90730-101952

戴副县长最后提出7工作要求:一是各单位要认真对照迎检标准和要求,把创卫工作落细、落小、落实,把片区分成更小的网格,使责任更明确,管理更精细。二是各包保单位要进一步明确具体负责人,迅速行动,把任务再细化再分解,做到责任明确,人员明确,并常态化保持。三是强化创卫工作的氛围营造,每个单位必须有一块创卫宣传栏,或12条宣传横幅,着力提高群众知晓率、积极性和满意度。四是突出整治以路为市占道经营的行为,要规范车辆的停放,要尽快划定停车位,严禁乱停乱放。五是由城投公司负责,凤城综合农贸市场2期改造要尽快按规范要求修建临街围墙。六是要坚决整治乱倒垃圾的现象。特殊时期,城市管理局要加大巡查力度,进行重惩重罚,包保单位要进行经常性的检查。七是各职能部门要加强资料的收集和整理,建好创卫工作台账。

 

师宗县县级网格长雷龙应同志到10号网格区域开展巡查工作师宗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简报(第18网格丹凤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