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专题专栏

师宗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简报(第18网格丹凤社区)

发布时间:2019-08-21 16:07  来源:师宗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浏览次数:10702

 

师宗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

简报

(第一期)

18网格丹凤社区                    2019年725

 

2019725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留福携相关包格职能部门和包格单位负责人,到包格片区检查指导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包格片区的住房小区餐饮食品、汽修道路等方面的环卫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检查。

 


IMG_20190725_151151

87b9414bb278fd81753e0643bfcb4a4

 


IMG_20190725_154541
IMG_20190725_153111

 

 

随后,检查组在税务局召开会议,部署包格创卫工作。姚留福副主任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切实加强领导,充分认识创卫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紧迫感,强化责任落实,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二要压实责任, 以丹凤街道武装部长为该区片长,财政、税务、社区相关负责人为三个点长,迅速行动,按照创卫的标准要求和指标任务,制定工作方案,建立运行日志,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三要加强宣传力度,深入居民家中群众广泛宣传创卫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群众理解、支持、参与创卫工作的积极性,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行为形成率。同时,要注重创卫相关工作的资料收集与整理。

 

 

 

第27网格化管理工作小组 对网格化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级考核组专家对师宗县申报“云南省病媒生物防制先进城区”进行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