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漾月街道:向春而行 共植希望 为绿美漾月增添一抹绿

发布时间:2024-03-19 08:25  来源:乡镇管理员  作者:漾月街道  浏览次数:1029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助力绿美漾月建设,持续构筑绿色生态屏障,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3月18日上午,漾月街道组织机关事业单位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到捏者公路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微信图片_20240319083333.jpg

活动现场,大家以高昂的热情投入植树活动中,分工明确组织有序,配合默契。每人一把锄头修枝、抬苗、扶苗挥锹培土、浇水,认真细致的完成每一道工序确保种下一棵,成活一棵,现场呈现出一派繁忙有序、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在全体党员干部的配合协作下,一棵棵树苗扎根沃土,错落有致,为春天增添了一抹盎然生机,新增的绿意点缀着这片土地,显得更加靓丽。此次活动共有40余名同志参与,合力栽植树苗近200株。

微信图片_20240319083346.jpg

  微信图片_20240319083357.jpg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向居民宣传了热爱自然、崇尚环保、绿色生活的理念,不断增强大家参与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下一步,街道将持续深入贯彻生态文明思想,做好造林绿化工作,通过更多形式多样的活动,努力为群众打造美好的宜居环境。(漾月街道 张文权)


漾月街道组织召开划行规市专题会议雄壁镇召开2024年烟叶种植合同预分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