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雄壁镇召开2024年烟叶种植合同预分配会

发布时间:2024-03-18 15:33  来源:乡镇管理员  作者:雄壁镇  浏览次数:926

为进一步培育雄壁镇烤烟产业,巩固和发展烤烟生产成果,切实维护烟农利益。近日,雄壁镇各烟点陆续召开2024年烟叶种植合同预分配会。


会前,雄壁镇超前谋划、精心组织、积极探索合同预分配新思路。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针对性强切实可行的有力措施,制定科学合理合同预分配方案,从严从实杜绝空、假合同,切实维护雄壁烟农合法权益,发挥烤烟种植合同作为烤烟生产收购指挥棒作用,推动雄壁烟叶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之路,助推产业兴旺稳定健康发展,做到烟农、政府、企业“三方满意”,为我镇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作出重要贡献。

会上,烟点工作人员、村干部和科技员向烟农详细介绍了2024年烟叶种植合同预分配方案,在场烟农户主进行了讨论,并对完善后的2024年烟叶种植合同预分配方案进行举手表决。

“合同预分配必须刺中要点,清除痛点,做到‘公平、公正’,最终服务好雄壁群众。今年,我们一定要想方设法实现合同预分配工作的提档升级,让我们的合同预分配如‘绣花’一样精细,如‘辣子鸡’一样有味”雄壁镇人大主席徐超铿锵有力的说道。

下一步,雄壁镇将充分吸收烟农提出的意见建议,最终确定烟叶种植合同分配方案,认真服务好烟农,让烟农切实感受到雄壁镇党委政府的温暖,永远值得信赖。


漾月街道组织召开划行规市专题会议雄壁镇开展人居环境提升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