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领导动态

要闻动态

曲道凯调研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3-10-02 20:26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燕坤 冯继扬  浏览次数:3236

10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曲道凯带队调研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并向坚守一线岗位的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来源

曲道凯一行先后到凤城综合农贸市场、通源大街与江召公路交叉路口、师宗客运站、师宗县燃气有限公司LNG储配站等地详细了解市场运营和保供,道路交通、客运、危化品等行业领域安全生产情况。


曲道凯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聚焦重点领域、重点部位,加强风险研判、强化调度部署、严格值班值守,扎实细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节日期间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进一步提升市场管理精细化水平和食品安全治理水平,教育引导商家诚信规范经营,自觉维护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把“米袋子”“菜篮子”“果盘子”紧紧拎在手上,有力保障市场物丰质优价稳,确保全县人民安心舒心暖心过节。要实时监控交通流量,强化现场排堵疏导,持续做好道路交通领域隐患排查、专项整治等工作,护航群众安全出行。要强化客运站安全生产自检自查力度,督促企业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车辆维护保养,切实提高驾驶员的安全意识,严格抓好进站违禁品安检工作,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保障旅客出行安全。要全面落实燃气安全部门监管责任,全面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聚焦重点场所、重要部位,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


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崔同海,县政府办、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科技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应急管理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产业园区管委会、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消防救援大队、县发投集团负责人参加调研。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袁燕坤 冯继扬

编辑:牛慧玲

 

 

 

 

 



曲道凯带队到珠三角、川渝区域开展定向招商曲道凯带队赴湖北、四川开展定向招商